封面  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

 

我們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的保養品、手工皂都是使用純天然絕不添加化學成分且非常環保的產品。為了自己還有家人的身體健康,以及後代子孫們的生活環境,使用天然無化學的保養品和清潔用品,疼愛自己和家人也同時愛地球,打皂幸福從現在開始 ^_^

 

訂購資訊

 

可參考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之網站: http://www.smefws.tw/index.html 訂單下載或以下資訊

 

保養品部分:

 

接獲訂單後,我們將儘快電話與您聯繫,確認您的膚況,專屬為您客製,視排序需時約一週內。客製化針對個人不同需求配製而成,請於半年內使用完(植物性防腐防菌),請勿過期使用。

超值套裝組合一(5+3)系列:

特惠價3000元(有化粧、熟齡肌膚最佳選擇) @天32元

內容物:
5=卸粧油+化粧水+眼乳+精華液+乳液 
3=送燕麥洗臉(身)皂(或紫草根皂,任選一)+清潔皂+護唇膏 (各一,約價值370元)

 

超值套裝組合二(4+2)系列:

特惠價2500元(熟齡肌膚最佳選擇) @天28元

內容物:
4=化粧水+眼乳+精華液+乳液 
2=送燕麥洗臉(身)皂(或紫草根皂,任選一)+清潔皂 (各一塊,約價值270元)

 

超值套裝組合三(3+1)系列:

特惠價1800元(熟齡肌膚較佳選擇) @天21元

內容物:
3=化粧水+精華液+乳液 
1=送燕麥皂洗臉(身)皂(或紫草根皂,任選一),約100g價值180元。

 

超值套裝組合四(3+1)系列:

特惠價1800元(熟齡肌膚較佳選擇) @天18元

內容物:
3=化粧水+眼乳+乳液 
1=送燕麥皂洗臉(身)皂(或紫草根皂,任選一),約100g價值180元。

 

超值套裝組合五(3+1)系列:

特惠價1400元(年輕肌膚最佳選擇) @天16元
雖然未必有化粧,但年輕肌膚徹底清潔最最重要,避免殘留污垢,阻塞毛孔,加上適度小保養,即可保有自癒力,健康美麗肌。

內容物:
3=卸粧油+化粧水+乳液 
1=送燕麥皂洗臉(身)皂(或紫草根皂,任選一),約70g價值120元。

* 每次訂單滿2000元免運費。 

 

 

手工皂部分:

  • 手工皂客製熟成時間至出貨時間一個月工作天,每次訂貨以公斤計。
  • 每次訂單2000元以上免運費。
  • 另有針對滿足需求、預算考量予以貼心建議 - 物超所值之花束、禮物等,歡迎洽詢。
  • 詳細需求,請電話聯繫或 email

客製化訂購專線:0937-763052

 

E-Mail: fld0937763052@gmail.com

        或 smefws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